close

女大生分享媽媽衣櫃裡藏「叔叔」 網友握拳了

女大生分享媽媽衣櫃裡藏「叔叔」讓網友握拳了。(圖取自Dcard論壇)
女大生分享媽媽衣櫃裡藏「叔叔」讓網友握拳了。(圖取自Dcard論壇)
字級設定:

目前女孩子觀念開放,言談間鹹濕不忌,也大方在網路社群分享糊口中的「情趣」。著名大學生就在網路論壇中,大談在媽媽衣櫃裡,發現藏了三根疑似俗稱「媽媽樂」的按摩棒,驚訝之餘還拍照傳給閨密「求證」,閨密還回傳「你媽玩很大喔,阿誰是會放電的」,女大生將這段發現「叔叔」的奇遇PO網後,倒是招來很多網友的「森七七」,反問「不感覺不尊敬妳媽?」

這名女大生是在網路《Dcard》分享日前幫媽媽到衣櫃裡拿領巾的一段「奇緣」。原PO文說,那天我媽叫我去櫃子裡幫他拿領巾,一打開....,一個黑盒子裡謎樣的三個器材,明眼人一看就知道。

於是原PO即速傳給愛用情趣用品的閨蜜,「誒這三個工具是否是傳說中的情趣...」、「我在我媽衣櫃裡看到」、「...你媽玩很大喔,那個是會放電的」。心中疑問終於取得謎底,也開始有點尷尬。

原PO接著說,「然後我媽看我找好久,走進來,我就立時拿領巾給她,把櫃子關上」,心中有鬼的女兒說「她看我表情怪怪的,也看了一下櫃子,但當下沒說什麼,總之我整天不敢正眼看她。情趣用品

故事還沒竣事,PO中繼續寫到晚上她(指媽媽)就自動跟我說,「法寶啊,你看到的阿誰是你爸買來按摩的啦,比一般搥背那種更好用」。

原PO起頭OS寫道...「買來按摩的啦」...「買來按摩的啦」,不要繼續诠釋!!!

我不想知道啊啊啊啊啊!!!!!

好尷尬,女大生發現媽媽櫃藏三根「叔叔」。(圖取自Dcard論壇)
好尷尬,女大生發現媽媽櫃藏三根「叔叔」。(圖取自Dcard論壇)

這篇母女間隱秘被原PO在論壇分享後,卻有很多不克不及認同的網友很「嚴厲」留言,「被妳發現就算了,你還把這件工作拿去跟同窗分享,不感覺不尊重妳媽?」、「還讓你同夥去評論,每一個人都會有需求,何必?」、「你會喜好你媽發現你的情趣用品然後po上彀給大師知道嗎?」、「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」;也有人緩頰說「大師太當真了吧,…,原po感覺可笑才貼上來吧」。

面臨網友幾乎一面倒的留言诘問诘責,原PO又加一段更文,「我其實不覺得情趣用品怎麼樣,有需求也很正常,只是是因為是本身的媽媽,就跟撞見父母做愛一樣,

所以感覺很不想知道啊啊啊啊!」

(中時電子報)

跳蛋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91126005099-260402
arrow
arrow

    ttc7026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